close

DSC_1601  

不要被熱情的太陽嚇到了!!快到美麗的花蓮讓身心放鬆一下吧!!!

(曬太陽可以吸收維他命D呢!!)

 

 

媚妞終於踏進了惦記已久的"花蓮"!!

雖然就在台中隔壁...但是隔了座山真的是讓距離加倍的遙遠啊~

花蓮的美景一直不斷的由旁人述說,但是照片跟影片都不夠!

我真的好想親眼瞧瞧花蓮、呼吸一下花蓮的空氣啊~~!!!

 

就這樣  有人一揪我馬上、沒有遲疑地點頭答應了!

首先第一天我們一抵達花蓮就前往---"溯溪"!!!

 

我們這團參加的是花蓮溯溪王半日遊的行程

會有人開小巴士來接送

在車上我很期待又很害怕....因為我不會游泳又聽到教練說其中一項關卡是

...跳水!!!

天啊真的很害怕會溺死在異鄉ㄟ~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要溯的那條溪叫做砂婆擋溪~

教練會教導你穿上正確的服裝

下圖是溯溪王網站上的詳細解說

14ebf8cd5cb7a3  

 

當天換上防寒衣、溯溪鞋、救生衣、安全帽~好像沒有帶到手套

可能行程內沒有攀岩的項目吧!?

現場沒有更衣室~只有簡易會亂飛的小帳棚~

 

而且我以為穿上防寒衣會看起來很專業!很帥!很有曲線!

K1068_127_tunedRay120703_0017  

(以上純屬想像...)

實際上是使用疲乏,鬆鬆垮垮濕濕還有破洞的防寒衣....

但後來我真的很滿意這套防寒衣~因為穿了才不會被曬傷(黑)~ヾ(●´▽`●)ノ 

<sorry~因為玩水行程所以沒帶到相機,如果想看照片可到溯溪王相簿分享

溯溪王很貼心的幫每一團拍攝了照片分享在網路上>

 

說到鬆鬆垮垮,在報名時,溯溪王便會跟你要每個人的身高體重還有鞋號

以便報到時領取服裝~

 

一開始教練會帶領你試試水溫、泡泡水

泡在沁涼的溪水裡真的超舒服的!!!~ヾ(○゜▽゜○) 

讓我捨不得離開水裡~不知道台中有沒有一樣的乾淨小溪呢~~

旁邊有很多居民帶著小孩到這邊消暑,看著我們的穿著跟他們簡直成對比.....

他們心裡應該覺得我們是討厭的遊客吧( ̄▽ ̄)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刺激的關卡.....

P8040333  

 

這只是某個往後躺的關卡(重點是表情...)~對於會怕水的人應該會很恐怖~因為水蠻深的

 

 

 P8040392  

  

再來就直接介紹跳水了!其實旁邊還有一個更高的

應該是七米吧!!!但是教練評估當天水的深度較淺,不適合跳

於是我們就跳這比較矮的(還是很恐怖!!)

生平第一次跳水ㄟ...但不會游泳的我

滿腦子只有"驚恐"兩個字.......

 

 

再來...這是我全部玩完之後最喜歡的part...

 

 

P8040414  

P8040426  

向後躺下的滑水道!!!

真的很好玩!!!超刺激!!! d(>ω<。)!! 

這滑水道事實上還有在長一點只是照片沒拍到

 

到底是誰發現可以這樣玩然後又毫髮無傷的啊!!

謝謝他的勇於嘗試跟發現.....

P8040372  

這個夏天如果沒有泡在水裡,要怎麼度過?

在我腦海中,我以為「溯溪就是小時候看的台灣全記錄那樣~

大家抓著一條繩子逆流的向上爬!很像探險家的感覺!~」

 

但其實好像不太一樣~比較像是花蓮的野孩子告訴

城市裡沒見過世面的小孩甚麼叫做玩水!!!!

到花蓮溯溪真的很值得一試,畢竟自己去鄉間小溪玩這些還是有危險性在的....

倒不如有人在旁協助ㄏㄏ

 

如果有這麼一點點心動就趕快把握機會策劃一下到花蓮吧!!!

有問題也可留言發問喔~(´・∀・)σ 

媚妞後續將會再PO 花蓮的美麗景點及美食喔!!!σ(ゝω・´★) 敬請期待!!

喜歡或有幫助的話也可到上方給媚妞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媚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