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May介紹生魚片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熱愛的程度有多瘋狂

所以怎麼可以錯過這個  可以生魚片吃到飽的機會呢?

IMG_3377

先跟各位說聲對不起

因為May太認真搶食物了,所以回到位子上才想到忘記拍食物吧台的照片了~

 

生魚片真的是讓May夾到手軟了

一點都不怕被後面的白眼

味道還算可以,以量致勝囉

 

 

IMG_3378

▲鮮魚豆腐湯

建議不要太早拿湯類

會容易吃飽~放著又會冷掉很可惜

 

IMG_3380

 ▲烤肉區

焗烤番茄跟臘腸很吸引我

吃起來都很普普~~

原本以為鳳梨可以讓我驚豔

結果很乾...

 

IMG_3381

 ▲這塊油雞還算可以

IMG_3382

 ▲串燒羊肉

這份是要跟服務人員店才有的喔

醬是奇異果的,蠻清爽

但是肉有點硬...吃完兩塊有點辛苦

IMG_3383

 ▲廣式餐點

這邊也很吸引人~~

蘿蔔糕是真的港式蘿蔔糕的滋味,只是蘿蔔糕很軟爛~~

嚐得到白蘿蔔的味道喔

叉燒很好吃,不會太硬也不會太乾,只是有一點點小油

芝麻球很好吃,是屬於冷掉也好吃,不會太油,

Q度適中,吃完還會再想吃一顆

 其他就沒甚麼特別的~

 

IMG_3385

May還沒吃飽,但是看到甜點就忍不住了!

蛋糕大小適中,很適合吃到飽~可以盡情享受各種口味!

餅乾則不太嗜口,May原本想說,如果很好吃要偷藏幾個在口袋,帶回家慢慢享用

結果作罷!

 

 

IMG_3387

▲烤靖魚

這道烤靖魚也是要用單點的,一上菜之後,擺盤空虛到讓我不知如何拍照

那片葉子是不小心從旁邊的菜盤掉進來的嗎?..

May是看到有網友推薦才點的

我在家也常常會烤靖魚來吃

但這條靖魚簡直比剛剛的羊肉串還低分....

在大賣場買的真空包裝靖魚烤得都比這個多汁又好吃...

 

 

IMG_3389

 ▲這些就是可以單點的菜色喔!!

May只有點靖魚和羊肉串

不想再失望以及避免浪費食物

我就沒有再繼續點了~

IMG_3390

 ▲快炒蛤蜊

這是路過快炒區,主廚叫住我、塞給我的

好吃~~~

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

冷掉也照吃不誤

IMG_3391

 ▲這些是在比較不顯眼的區塊喔

梅漬番茄很清爽又開胃!!

酸度很適中,吃了就停不下來的甜點

鴨肉也很甜~但我已經飽到只吃得下一片,可惜~

煙燻鮭魚跟醉雞都普普

中間那個鵝肝,是今天最大的噩夢...

吃過別家的鵝肝,會讓你不停的搭配麵包及餅乾

但這裡的鵝肝卻腥到我快吐出來~~~~

 

IMG_3392

Haagen-dazs冰淇淋

眼睛為之一亮了吧!

口味雖然只有四種~但還是可以吃得很過癮喔~~

也有餅乾可以裝

如果冰桶挖完了記得勤奮一點告訴服務生

他們會立刻幫你補上!

 

 

IMG_3398

 ▲烤布蕾

表面有考了一層薄薄的焦糖

愛吃布蕾的人絕對會喜歡喔~

口感相當綿密!又非~常~的甜~

May上輩子大概是一隻螞蟻吧~

 

IMG_3399

▲草莓布朗尼

是有點硬度的類型

至於草莓的部分...

由於May只吃了一口就被收走了...

所以我沒有吃到..

實在太傻眼了~~~

 

IMG_3400

 ▲花生乳酪

這可不是花生豆花喔!!

這個超級好吃的!!

是濃郁有乳酪味的奶酪~~~~

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

超特別的,又很好吃~

 

 

總之~這趟僑園之行

裝潢很氣派、但是菜色很多都很失望

但是還是裝個滿滿的肚皮,滿足的回家了~

 

/infor/

台中僑園大飯店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電話:04 2255 9999

 

arrow
arrow

    媚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