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川堂烏龍麵       

大家肚子餓了嗎?媚妞我餓了,

尤其是看到昨天中午吃的「澄汁蘿蔓烏龍涼麵」,肚子就一直咕咕叫

這是一家蔬食料理的店,

本來媚妞是怕怕的,因為素食的餐廳總是有個不舒服的味道

但…看上網爬文之後,發現許多網友力推

且看了介紹之後才知道,店內的烏龍麵是老闆的堅持才能有渾厚Q彈的口感

於是呼…媚妞就衝啊…吃吃吃

這家店隱身在美術園道的巷弄間

店內的裝潢是走中國風

穎川堂烏龍麵  

真是古色古香

紅色的燈龍,配上中國式的餐桌椅,牆上還掛有簑衣

讓客人一進門就有放鬆的感覺

媚妞這次點的是「澄汁蘿蔓烏龍涼麵」,搭配的是套餐

套餐附有湯品、前菜、點心、飲料

 

首先上來的是「涼拌過貓」

穎川堂烏龍麵

 許多人不敢吃過貓

但那滑滑的口感,卻是媚妞我最愛的一味

上面淋的是菌菇醬,超對味的,鹹度適中帶甜

 

接著上來的「蕃茄起司片」

穎川堂烏龍麵  

蕃茄的清爽加上起司片香濃的味道,再淋上那特調醬汁

真是對味啊!

這盤小菜口味很西式哦!

 

在媚妞我還沒有口嚐完上面那道菜時

服務生又很迅速的端來一盤「蒟蒻沙拉」

穎川堂烏龍麵

上頭的美奶姿淋醬,有加入了一點芥茉,讓味道吃起來沒有那麼膩口

但整體的口感,讓媚妞我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因為上一盤小菜「蕃茄起司片」讓我很驚豔

所以接著看到的「蒟蒻沙拉」就相形失色

 

再來服務生端上來讓我流口水的「日式炸豆腐」  

穎川堂烏龍麵  

外皮裹上薄薄一層的麵衣,炸的酥酥的

一口咬下,裡面是柔軟多汁的嫩豆腐

哇塞…這個可以吃狂吞好幾個都不是問題

 

重頭戲主角來了,媚妞我期粉的「澄汁蘿蔓烏龍涼麵」登場

穎川堂烏龍麵  

哇哇哇…真是視覺享受啊!

第一眼看到就滿意,先有80分了

有紅、有綠、有黃、有白、有紫

主要的主角被壓在下面了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穎川堂烏龍麵

烏龍麵被我翻出來了…哈哈哈

夾起來一入口…

那Q彈

那澄汁的香氣

那清爽的口感

媚妞我真是邊吃邊偷笑

呵……

肚子…真的不行了…太飽了

最後的飲料及甜點只好打包外帶回家享用

 

總結

用餐環境:走中國風路線,讓客人有舒適的感覺,且不會太吵雜

口感:整體口感很棒,真得推薦哦!

價位:單點約在150元上下,套餐部份約在250元~300元之間

以上看完,妳是不是也想去吃了呢?

大家快點準備出發去吃吧!

 


店家資訊

店名:穎川堂孤狸烏龍麵

電話:04-23781112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7號

公休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午餐11:30am~2:00pm / 晚餐 05:30pm~08:00pm

 

arrow
arrow

    媚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